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本泽马默默奉献从无怨言 忠诚的战士和领袖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17日讯 针对近日法国足协主席与本泽马之间的“嘴仗”,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撰文力挺皇马头号前锋本泽马。

马卡报表示:“本泽马是一位忠诚的战士,一直都是如此。在皇马本泽马从未有过任何怨言,他从来都不会索取任何东西,无论是从经济上还是足球上,他一直都在团队中扮演着自己的角色,自从C罗离队以后,他一直就在球场上扮演领袖角色,这让他充满了自豪感。”

“成为球队领袖后,他的数据说明了一切。在68场比赛中打进41球,有16次助攻。他已经成为领袖,并且不要求任何回报。他对目前的薪水非常认同,从不要求涨薪,即使已经32岁了他也不会去担心自己的合同问题。”

“因为双方都坚信,他将一直效力到皇马至生涯结束,双方明白球队与球员之间的融合早已超越了一份合同,双方之间的合约不用用有效期限来限定。”

“明年就是本泽马效力皇马的第11年了,这个数字一定会继续扩大,无论批评家们是否愿意,这名法国人都是皇马未来的基础。”

“无论法国队如何对待本泽马,外界舆论诋毁他,国家队拒绝他,但这都不会影响皇马对待本泽马的态度。本泽马就像是自由在皇马展现自我的田园诗般的美好景象,但是法国队却不会好好欣赏。如今的本泽马比任何时候都努力。”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