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比巴萨少休息29小时 皇马不满国家德比时间安排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14日讯 据《阿斯报》消息,在当地时间12月18日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前,皇马要比巴塞罗那少休息29小时。

西甲已经宣布了首回合的国家德比时间(当地时间12月18日周三晚上8点)。在德比前的一轮联赛中,巴萨在当地时间14日下午4点做客皇家社会,而皇马则要等到当地时间15日晚上9点做客瓦伦西亚。

这意味着在国家德比前,皇马要比巴萨少休息29个小时,而且这场德比皇马是客场作战。

皇马近日致信西足协,反对比利亚雷亚尔和马竞的联赛移师美国迈阿密。《阿斯报》称皇马和西甲关系糟糕,而皇马认为这可能导致西甲做出了这样“不公平”的赛程安排。

上赛季的国王杯半决赛皇马和巴萨交手,当时的皇马主帅是索拉里。第一回合比赛前皇马比巴萨少了26小时15分钟的休息时间,第二回合皇马少了28小时30分钟休息时间,最终巴萨晋级决赛。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