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瓦拉内:坎特能把队友变更优秀 姆巴佩带球队前进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14日讯 瓦拉内日前在克莱枫丹训练基地接受了法国媒体《队报》的采访。在采访过程中他谈到坎特会让队友们变得更加优秀,姆巴佩可以带着球队大步向前进。

记者:“你现在感觉球队的氛围怎么样?是不是已经对提前晋级迫不及待了?”

瓦拉内:“我感觉大家的心态很平静,情绪非常稳定。每当我们重返克莱枫丹训练基地时,每一个人都显得很高兴。我们已经为预选赛共同努力了好几个月,大家当然想尽快获得晋级资格。球队的第二目标是拿到小组第一,大家对此动力十足。”

记者:“你们会为有可能无法出线而感到担忧吗?”

瓦拉内:“我知道这是有可能的,只要我们还没获得出线权,一切就都有可能发生。主教练在这方面格外谨慎,他从来不允许任何的意外发生。只要目标还没有完成,我们就不能有丝毫松懈。我们要把注意力放在下面的比赛中,发挥出自己最好的状态。”

记者:“你认为球队可以排在土耳其之前拿到小组第一吗?”

瓦拉内:“我再强调一遍,只要这个任务还没有完成,我们就需要继续努力。我们不会去想其他对手怎么样,我们只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就够了。我们首先要有好的表现,然后再去关心排名的事情。”

记者:“你认为坎特的回归会给球队带来哪些变化?”

瓦拉内:“他会增加全队的输出,他在场上的奔跑范围很大,在各个位置都能阻截对方的来球,迅速地发起反击。我们知道如何与他配合,他会让身边的队友变得更加优秀。我们很高兴他能重新回到队中。”

记者:“现在姆巴佩也回来了,你感受到他对比赛的强烈渴望了吗?”

瓦拉内:“我希望他现在动力十足。看到有熟人重返国家队自然会令我们感到高兴。从这一周我看到的情况来说,他对自己回到这里感到特别开心。他是一位能力很强的球员,我们知道他能为球队带来什么。他具有超高的天赋,可以带领着球队大步向前进。我们对他的存在感到高兴,希望他能够拿出最好的表现。”

记者:“你觉得球队在近几个月有进步吗?”

瓦拉内:“从预选赛到现在,我认为球队慢慢变得更加成熟。我们赢了几场硬仗,这让我们变得更加团结。我认为这都是积极的方面。这支球队很年轻,但队中有很多人都是在欧洲豪门球队效力,都具备一定的经验。我相信球队会继续取得进步的。”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