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炮轰贝尔:在皇马出场率比同期在国家队还低

新浪体育

关注

最近贝尔又陷入了争议。自从上次国家队比赛日受伤后,他再也没有代表皇马出过场,甚至没有随队训练。而这次国际比赛日,他又去了威尔士报到,在训练中也生龙活虎。

西班牙媒体都认为贝尔在俱乐部有装病的嫌疑,并指责他的职业态度不端正,出工不出力。

《阿斯报》还做了统计,在加盟皇马之后,贝尔俱乐部的出场率还比不上他同期在国家队的出场率。

自从2013年转会皇马以来,贝尔代表皇马出场238次,时间为17162分钟。在此期间皇马的所有比赛时间共计33120分钟,贝尔只踢了51.81%。而在威尔士国家队,5040分钟的比赛中贝尔踢了3298分钟,出场率达到65.43%。

贝尔进球率方面同样是国家队高于俱乐部。在皇马他每165.01分钟打进一球,而在威尔士国家队,他每149.9分钟就能打进一球。

(斧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