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弟媳:需要关注罗德里戈 希望对阵巴黎时他坐板凳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12日讯 当地时间本周一,巴西国家队开始集结,蒂亚戈-席尔瓦首次与皇马新星罗德里戈一起训练,在新闻发布会上,蒂亚戈-席尔瓦谈到了罗德里戈。

蒂亚戈-席尔瓦首先笑着说道,“希望(在皇马对阵巴黎圣日耳曼时)齐达内能够将他(罗德里戈)放到板凳上,我认为对于很多人来说,一个18岁的孩子能够以这样的方式和如此突出的特点踢球是一个惊喜。”

之后,蒂亚戈-席尔瓦继续表示,“不仅仅是他踢球的方式,看看他庆祝进球时的沉着和冷静,他不是一个自负或者傲慢的孩子,不过他希望成为主角,他知道在这么小的年纪想要的职业生涯是什么样的,现在他已经累积了经验。”

“在欧冠的比赛中他打进了3个进球,很少有人能做到,他是一个需要特别关注的球员,因为他的水平和天赋,(巴黎和皇马的比赛)将是两支出色球队间的较量,我希望我们那天能够更有灵感。”

最后,蒂亚戈-席尔瓦谈到了罗德里戈在国家队的适应,“我们进行了快速的训练,能够看到他的触球是与众不同的,非常精细,去期待他能够在现在和未来给我们很多帮助,入选国家队是独有的机会,我希望他知道聪明地利用这个经历。”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