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嘲讽贝尔:回国家队就康复 在皇马涉嫌装病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11月12日的西班牙《马卡报》将贝尔推上了封面,打出了“威尔士奇迹”的大标题,对贝尔进行了讽刺,配发的图片是贝尔在威尔士队参加训练的画面。

《马卡报》指出,贝尔从回威尔士队的第一天起就非常正常地参加训练。而在皇马情况恰恰相反,他是在10月13日代表威尔士出场时受伤的,29天的时间,他就没在皇马正常训练过,但突然之间,他已经完全康复了,也就是说,在俱乐部他有装病的嫌疑。

在威尔士队,贝尔不但正常训练,看不出任何身体不适的迹象,还笑容满面,不时搂着队友合影。

这不是《马卡报》第一次讽刺贝尔,11月5日该报也曾打出“贝尔在威尔士就可以”的封面标题,讽刺他在俱乐部屡受伤病困扰,在国家队却总能以最好状态出战。上周三皇马对土耳其加拉塔萨雷的欧冠比赛,贝尔缺阵,但上周二,威尔士队公布大名单,贝尔却入选。

西班牙《阿斯报》近日曾披露的贝尔与皇马三大矛盾,一是他对俱乐部施加压力,以在1月份离开,因为他与齐达内的关系已经破裂;二是俱乐部担心他要为威尔士代表队效力,而之前他已经一个月没穿皇马白色球衣了;第三,他对皇马球迷的无礼,以及近期屡屡在主场比赛没结束前就开溜的做法,已经激怒了皇马。

毫无疑问,如今的威尔士队才是贝尔的“花果山”,而在皇马,他像是被念了紧箍咒一般难受。在皇马,贝尔处境也相当尴尬,即便他能上场,齐达内也不想用他,而如今皇马踢得顺风顺水,似乎也不需要贝尔出场。

而西班牙塞尔电台报道,贝尔坚持要在1月份离开皇马,而中超是他最可能的目的地。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