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评皇马复苏五大因素:齐祖轮换 阿扎尔恢复最佳

新浪体育

关注

皇马客场4-0大胜埃瓦尔,球队打出了本赛季最精彩的表现之一,西班牙媒体《马卡报》分析,这多亏了五大关键因素,确保了皇马的复苏。

1。皇马处在最佳版本

自从不敌马略卡之后,皇马终于反弹,尤其客场与埃瓦尔的比赛,展现出不同的比赛强度,球员也展现高超的效率,破门得分。

2。齐达内的政策

齐祖坚持轮换政策,虽然部分决定遭到质疑,比如对阵加拉塔萨雷上演帽子戏法的罗德里戈,与埃瓦尔的比赛轮休,齐达内则选择巴斯克斯,整整一个月没有首发过。

最终,齐达内激活了最佳版本的巴斯克斯,同时也给维尼修斯出场时间,齐达内展现他管理更衣室的方式。

3。阿扎尔恢复到阿扎尔的水平

惊人、高效、具备威胁性,阿扎尔现在拿出了他在切尔西的水平。他跟队友联系的好,每当他拿球,他都具有威胁,还有各种精彩传球、节奏过人,给对方造成巨大的压力。

4。库尔图瓦的城门不失

5场比赛,533分钟,库尔图瓦保持零封,超越了纳瓦斯零丢球的数据。

5。莫德里奇的掌控

在齐达内手下,巴尔韦德渐渐取代了莫德里奇的位置。与埃瓦尔的比赛,齐达内轮休了克罗斯,莫德里奇借此证明了自己。

莫德里奇展现了自己的才华,与埃瓦尔的比赛体现了他的控制力,齐达内依然可以信赖他。

(亚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