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金童让球迷忘却博格巴!齐祖立他当未来核心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今晚对皇马中场巴尔韦德来说,一定是让他终生难忘的夜晚,因为在对阵埃瓦尔的比赛中,他打进了自己在皇马一线队的处子球,这位21岁的年轻小将,正在以火箭上升般的速度成长。

本场比赛巴尔韦德和莫德里奇搭档中场,而今晚他的进球,就来自莫德里奇的助攻。比赛第61分钟,莫德里奇在禁区右侧横传门前,巴尔韦德在禁区线处冷静推射右下角破门,打进了个人在皇马的第一球,同时也为皇马4-0锁定胜局。

本赛季巴尔韦德共6次首发,皇马取得了5胜1平的不败战绩。相比于克罗斯和莫德里奇,年轻的巴尔韦德更具活力,他出色的跑动能力和覆盖范围,弥补了这两位老将跑动不足,前插能力不够的缺点。巴尔韦德是一位典型的B2B中场,不管是在防守端还是进攻端,你都能看到他的身影。本场比赛他打进1粒进球,还完成了4次抢断,33脚传球,成功率为81.8%。

赛后《马卡报》打出了“巴尔韦德成为无可争议首发”的标题,表示本场比赛的出色表现,让他向皇马稳定首发又迈进了一步。在克罗斯没有出场的情况下,巴尔韦德表现出色,并且打进1球。这位全能的B2B中场在攻防两端都贡献巨大。

本场比赛巴尔韦德被评为全场最佳,在《马卡报》的球迷投票环节,他也高居第一位。评语指出:“莫德里奇和克罗斯交替进入首发,但是巴尔韦德的位置却无可动摇。他打进了在皇马的第一粒进球,他一直在寻求这个机会,如今他也把握住了。在球队进攻时,他能够提供解决方案,而在防守时,他总是能够给对手震慑。”

在莫德里奇和克罗斯逐渐老去的情况下,巴尔韦德已经逐渐接过了皇马中场的大旗。尽管皇马没能在转会窗得到博格巴,但是他们却收获了巴尔韦德,皇马球迷已经渐渐忘记了博格巴,因为他们已经看到了球队未来的中场希望。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