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5000万买此人却放着吃灰 只踢4场出战300分钟

新浪体育

关注

今年夏天,皇马花费5000万欧元引进了后卫米利唐,但从加盟皇马至今他却不得重用,只为皇马出战了4场比赛。

米利唐司职中卫,同时也可以踢左后卫,但齐达内始终不怎么信任他,只给了他4次出场机会。第一次是对阵莱万特时在下半场替补出场,当时皇马3-0领先,但他上场之后皇马却被追成了3-2。四天后皇马0-3不敌巴黎的比赛中,米利唐首发出场。一周之后,皇马主场2-0击败奥萨苏纳的比赛,皇马做出8人轮换,米利唐获得出场机会。他最后一次为皇马出场是皇马0-1马洛卡的比赛,他顶替受伤的瓦拉内出场。

由于拉莫斯和瓦拉内牢牢占据着皇马主力中卫位置的原因,米利唐只能去争夺第三中卫的位置,但目前他只得到了300分钟的出场时间。基本上都是在替补席上看饮水机,坐着吃灰。

这个数据和前2个赛季皇马第三中卫纳乔的出场时间相比,简直不值一提。2017-18赛季同期,纳乔已经得到了901分钟的出场时间,而上个赛季,纳乔同期也得到了779分钟的出场时间。

在皇马不受宠,米利唐却是国家队的常客,不过出场机会同样不多,他在2018年9月首次代表巴西出场,从那之后巴西的19场比赛中,他只出战了其中的6场。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