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贝尔惹怒西媒!在皇马养伤一个月 又回国家队拼命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由于伤病原因,贝尔将不会出战明天皇马同加拉塔萨雷的欧冠比赛,不过他却选择了为威尔士队出战欧预赛。这样的选择让西班牙媒体和皇马球迷都感到有些不满。

在10月5日代表威尔士队比赛受伤之后,贝尔便一直在养伤,没有为皇马出战过。明天同加拉塔萨雷的欧冠比赛,他没有入选大名单,齐达内表示贝尔的伤还没有痊愈。另外,贝尔本周末联赛能否出场,也要花上一个问号。《马卡报》表示,皇马不希望贝尔强行复出,希望他能够养伤到这个国家队比赛日结束,在11月23日对阵皇家社会的比赛中复出。

不过贝尔并不准备按照皇马的计划安心养伤,他想要在下周为威尔士出战欧洲杯预选赛,吉格斯也已经将他召入了球队大名单。这也就是说,贝尔上次踢完欧预赛之后,回到皇马养伤一个月,然后又要回威尔士队拼命了。

对于贝尔的这个选择,《马卡报》虽然有所不满,但也表示了理解,威尔士队目前排名小组第4,目前还剩下最后两场同阿塞拜疆和匈牙利的比赛,目前他们落后匈牙利4分,依然有出线的希望。贝尔不想要错过这两场关键比赛。考虑到这两场比赛的重要性,贝尔为了球队而提前复出也是可以理解的。皇马对于这种情况也无法控制,如果贝尔能够执意前往,那么他们也只能放人。

《阿斯报》则打出了“贝尔制造了又一出混乱:他选择为威尔士出战而不参加皇马比赛”的标题,来指责贝尔的“双重标准”。同时还指出,在10月24日皇马同贝蒂斯的比赛中,贝尔提前离开的伯纳乌球场,他的未来似乎离皇马越来越远了。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