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齐祖:贝尔1月去中超是胡说八道 我俩关系没问题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贝尔是走是留?现在似乎成了一个谜,前不久西班牙媒体言之凿凿,贝尔将会在冬窗来中超踢球,不过齐达内却否认了这一消息,并表示他希望贝尔留在皇马踢完这个赛季。

齐达内在出席对阵加拉塔萨雷的赛前发布会上表示:“我希望加雷斯能够留在皇马,直到本赛季结束。人们一直跟我说,他会在1月份离开,这是胡说八道。我们的球迷应该乐观一点,因为球员想和我们在一起,他已经回到了这里,想要尽快康复,但他的身体还没有完全康复。”

尽管贝尔还有伤在身,但是威尔士队却依然将贝尔列入了他们国际比赛的大名单,对此齐达内表示理解:“我们想要球员感到舒心,但他目前还没有做好正常比赛的准备。但威尔士队有权召他进大名单。球员想要完全康复,这点毫无疑问。我们会关注他本周恢复的情况,看看他到底有没有准备好。”

对于外界所传他和贝尔关系破裂的报道,齐达内也进行了否认:“我们之间有着良好的关系,每天我们都会说‘早上好’,我真的很爱我所有的球员。我们之间什么问题都没有,哪怕是在今年夏天当他想要离开的时候。”

“你们媒体应该停止说这些老套的东西,”齐达内继续说道,“或者问我有关他提前离开比赛场地的新闻,因为以前我也会这样做。他和一些球员关系非常好,但更重要的是,他在比赛前和球队在一起,而且有一半的时间都在为球队提供着支持。你们总是去找那些根本不存在的东西。他想看到球队赢球,对此我毫不怀疑。”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