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甲争冠太激烈!前六名差3分 皇马巴萨菜鸡互啄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西甲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前6名的最大分差只有3分,巴萨、皇马的优势不复存在。

前12场,巴萨少赛一轮,目前22分高居第一。皇马因为净胜球劣势,排名第二。马竞12场拿了21分,排名第三,本赛季他们已经战平了6场。

塞维利亚也是12场21分,他们位居联赛第四。格拉纳达成为最大的黑马,11场6胜2平3负,20分高居第5。如果本轮联赛他们击败皇家社会,那么他们就能升至西甲第一。

排名第6的皇家社会,11场赢得了19分,如果本轮击败格拉纳,他们将跻身西甲前三名,与皇马、巴萨战平。

本赛季的西甲可谓是空前惨烈,西甲前6名的积分都很接近,巴萨、皇马、马竞传统三强无法拉开差距,经常出现掉链子的情况。

对比其他联赛,英超第一利物浦领先第六名谢菲尔德联,已经多达15分。意甲第一尤文领先第六名那不勒斯,多达11分。德甲第一的门兴,领先第六名法兰克福5分。法甲第一的巴黎圣日耳曼,领先第6名兰斯多达9分。

(亚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