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不争气!错失西甲榜首机会 巴萨输3场仍第一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西甲第12轮,巴萨客场爆冷1比3输给了莱万特,看上去情况很严重,因为本赛季西甲排名靠前的球队积分非常接近,任何一队都随时可能掉队,也随时可能超越对手。

不过周六的赛事结束后发现,巴萨输球,其实问题并不是非常严重,因为西甲排名靠前的几支球队,都没赢球。周中,格拉纳达客场输给赫塔菲,这让他们错过了登顶的机会。

本轮西甲,巴萨客场1比3输给了莱万特,看上去榜首位置岌岌可危。不过事情的发展出人意料。在随后进行的一场强强对话中,塞维利亚主场1比1与马竞战平,两队都没拿到3分。这轮比赛过后,马竞和塞维利亚都积21分,比榜首的巴萨少1分。在接下去的一场比赛中,皇马只要能在主场击败贝蒂斯,就能登顶。然而皇马主场0比0战平贝蒂斯,皇马联赛主场4连胜被终结后错过重回榜首的机会。

第8分钟,本泽马直传,阿扎尔切入禁区左侧小角度射入远角,但VAR审核判定阿扎尔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皇马第64分钟又错失良机,克罗斯直传,阿扎尔让球,门迪高速带球突入禁区左肋10码处单刀射门,但皮球打在边网。

第80分钟,本泽马左路低传,费达尔封堵传中时疑似手球犯规,VAR审核回放后未予判罚。伤停补时,门迪左路斜传,但维尼修斯小禁区右侧的射门被罗布莱斯做出关键拦挡。

赛后西班牙《马卡报》打出了“皇马因缺少进球而刹车”的大标题,表示皇家贝蒂斯中和了皇马的不错开局,在伯纳乌球场拿到了1分。皇马要想当领头羊必须继续等待了。他们成为了自己欠缺毅力、稳定性和进球的牺牲品。皇马错失了在西甲登顶的机会,球队开局不错,但高开低走,贝蒂斯表现令人佩服,他们已经3个赛季没有在伯纳乌丢球。

此役过后,巴萨和皇马都是积22分,其中巴萨是7胜1平3负,皇马是6胜4平1负,巴萨净胜球15个,皇马12个,巴萨依靠净胜球优势仍然排在西甲第一。

巴萨应该庆幸自己命大,自己摔倒,对手们追赶的脚步却都不大。不过周日过后巴萨仍可能丢掉领头羊位置,因为积20分的格拉纳达将对阵皇家社会,如果格拉纳达取胜,那这支中资球队将登上西甲榜首。(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