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西公布大名单:皇马妖星首次入选 内马尔缺席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25日讯 巴西国家队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大名单。其中内马尔由于伤病无缘名单,而皇马小将罗德里戈则首次入选了巴西成年国家队,此外,包括菲尔米诺、阿图尔以及阿利森在内的多位旅欧名将都顺利进入本期集训。

详细名单如下↓↓

门将:阿利森(利物浦)、埃德森(曼城)、福萨托(罗马)

后卫:达尼洛(尤文)、埃莫森(贝蒂斯)、桑德罗(尤文)、洛迪(马竞)、米利唐(皇马)、费利佩(马竞)、马尔基尼奥斯(巴黎)、蒂亚戈席尔瓦(巴黎)

中场:阿图尔(巴萨)、卡塞米罗(皇马)、法比尼奥(利物浦)、帕奎塔(AC米兰)、道格拉斯-路易斯(维拉)、库蒂尼奥(拜仁)

前锋:内雷斯(阿贾克斯)、菲尔米诺(利物浦)、热苏斯(曼城)、理查利森(埃弗顿)、罗德里戈(皇马)、威廉(切尔西)

巴西国家队将在11月15日对阵阿根廷,在11月19日对阵韩国队。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