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齐达内:库尔图瓦证明了自己 阿扎尔会变得更好

新浪体育

关注

皇马客场1-0小胜加拉塔萨雷,取得新赛季欧冠首胜,但在比赛中,皇马多次获得机会,也多次浪费机会,赛后齐达内分析整场比赛,谈论皇马的表现。

齐达内说:“加拉塔萨雷有两次明显的得分机会,库尔图瓦的表现十分重要。因为我们发挥出色,我们获得很多机会。我情愿球队打进更多的进球,因为一旦我们打进第二球,对方带来的压力会小很多。”

关于全队,齐达内说:“之前的胜利都已经成为过去,这就是足球。我清楚自己的位置和责任。这不是一场容易的比赛,所有的球员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战斗到最后一刻,我为球员们感到高兴。我知道我们需要不断进步,不断提升。我们有很多机会,但最终我们只进了一个球,这就是我们需要改进的地方。”

关于罗德里戈,齐达内说:“踢433战术,他的位置就是边路,他给我们带来了速度。这不会改变他的地位,他会继续跟卡斯蒂亚比赛,但他属于一线队的一员。我们很高兴拥有这样一名球员,他发挥得很出色。”

关于本泽马,齐达内说:“他是队长之一,总是做出决定并鼓励其他人。我们都在同一条船上,必须一起努力。”

关于阿扎尔,齐达内说:“我不认为他会感到沮丧,最重要的是他创造了机会,完成了助攻。我不为他感到担心,他会变得更好。”

关于库尔图瓦,齐达内说:“他做出了很多次精彩扑救,我们所有人都为他感到高兴,他需要这样一场比赛来证明自己,他今天表现得非常好。”

关于巴尔韦德,齐达内说:“他做得很不错,他还很年轻,我们同样为他感到高兴。”

(亚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