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欧冠又活了!齐达内成功续命 目标晋级16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万万没想到,欧冠小组赛第三场与加拉塔萨雷的比赛,成为皇马的救赎之战。最终,依靠克罗斯的进球,皇马客场1-0击败加拉塔萨雷,取得新赛季欧冠的首场胜利,获得了宝贵的三分。

此前,西班牙媒体《世界报》爆料,本场比赛成为齐达内的终局之战,如果这场比赛皇马出现任何闪失,那么齐达内可能因此下课,而皇马下一任的主教练将是穆里尼奥或者阿莱格里。

志在夺冠的皇马,没料到本赛季的欧冠之旅是如此艰难。首战0-3惨败巴黎圣日耳曼,第二场2-2战平布鲁日,前两场比赛仅仅拿到1分。不过这一次击败加拉塔萨雷之后,皇马将主动权把握在自己的手里。目前皇马4分排名小组第二,虽然冲击三连胜的巴黎很困难,但皇马可以力争小组第二出线,晋级欧冠16强。

按照现在的积分,皇马最快能在小组第五轮晋级,而巴黎最快能提前2轮晋级欧冠16强。巴黎对皇马的积分优势,多达5分,两队也将在小组赛第五轮再次相遇。

(亚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