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穆帅回归皇马传言是真的?输球后齐祖2天没训话

新浪体育

关注

上周末,在输给马略卡后,皇马将领头羊的位置让给了巴萨。齐达内的球队现在处境糟糕,因为皇马除了将榜首位置让给巴萨外,在欧冠中情况也不妙,两轮比赛后他们只获得了1分,排名小组倒数第一。

齐达内似乎已经没有了激励球员展现高水准的魅力和动员能力,在皇马连续3次捧起欧冠奖杯时,齐达内个人的魅力发挥了巨大作用。

据西班牙足球节目“El Chiringuito”的记者阿杜-阿吉雷披露,齐达内似乎已经举手投降。

在皇马客场输给马略卡后,很多人都相信齐达内会对球员们训话。但最终这种情况并没有发生。一开始人们还认为他可能是将话留在第二天说,以免在冲动之下产生负面效果。然而第二天齐达内也没有谈话,对马略卡的失利好像就没有发生过一样,因为他在更衣室里根本就没谈这场比赛。

齐达内怎么了?西班牙的足球节目也在不断问这个问题。难道穆里尼奥可能回归皇马的传言是真的?

不过在周一,媒体终于拍到了齐达内对球员训话的场面。在训练场上,他的教练团队将球员们召集在一起,围成一圈开了个会。齐达内训练的内容不得而知,无非是指出问题,同时给球队加油。

而在欧冠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齐达内表示自己不会去批评球员,“我们是一个团队,不需要去指责谁。我们同舟共济,负责人是我。我相信球队,我们想要证明,情况是可以改变的。”

齐达内指出:“球员们是一直都想获胜的,他们知道每场比赛中发生了什么。他们想要改变局面,球员是最想扭转局面的人。”

对于自己的帅位问题,齐达内表示:“我不清楚,这个问题你们不能问我,我希望能一直在这里。情况众所周知,这个问题你们必须要去问别人。”

对于媒体上的批评以及穆里尼奥可能替代他的传言,齐达内承认感觉恼火,“我不会说对外界的说法不感到生气,我确实生气,但我能做的就是竭尽全力,一直积极地思考问题。我们在欧冠中有一场美丽的比赛要踢,我们知道情况,会努力去争取胜利。”

齐达内最后表示:“我对发生的情况不感到惊讶,这方面我有25年的经验,必须要向前进。你不可能一直获胜,你必须展现自己的人格。”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