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齐达内:我想永远在皇马执教 换帅这事你该问别人

新浪体育

关注

由于本赛季皇马成绩不佳,齐达内的帅位也变得不那么稳固了,外界谣言四起,甚有传闻表示穆里尼奥很可能会重回皇马。在出席欧冠对阵加拉塔萨雷的赛前发布会上,齐达内也对这些传闻做出了回应。

齐达内说道:“发生的事情已经发生了,足球会忘记你曾经取得过的成就,但这就是生活,对我来说这是一样的,这就是现实。我们在皇马取得的一切成就都已经过去了,我不会跟你们说外界的传闻不会影响到我,因为这确实会有影响。但我要做的就是尽我所能,并始终保持积极的态度。”

齐达内表示自己向永远都留在皇马:“我不知道对阵加拉塔萨雷还有什么可失去的,我想永远都留在皇马,我们都知道情况是怎样,但你们应该去问其他人这个问题。

对于身上的压力,齐达内回答说:“压力将会一直存在的,我们都清楚现在的情况,但知道小组赛结束你才会知道结果怎样。即使人们说必须换教练,一切也不会改变。足球总是会忘记过去发生的事情,我不会说这些猜测不会打扰我,但我会向积极的方面考虑。”

“当你没什么表现的时候,比赛就会很难踢。我们不能老去说上个赛季,现在已经是新赛季了。我们是皇马,即使一分钟也不能犯错,我们必须减少比赛中的误差。我只会关注比赛,谈论换教练是你们记者的事情。”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