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对手:很荣幸与皇马对决 主场球迷能助我们争胜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22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3时整。欧冠小组赛A组的一场焦点战将在伊斯坦布尔的土耳其电信球场进行,加拉塔萨雷将坐镇主场迎来皇家马德里的挑战。本场比赛之前,加拉塔萨雷主教练法蒂赫-特里姆和队长费尔南多-穆斯莱拉一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特里姆认为,与皇马的较量将是展示加拉塔萨雷的球队风采的好机会,穆斯莱拉则将加拉塔萨雷与皇马的欧冠对决称为“经典之战”。

谈及迎战皇马,特里姆说:“我已经和我的球员们说过了,与皇家马德里同场较量是一件幸运的事。当我们跟他们一起比赛的时候,我们的球员将会出现在世界各地(的新闻报道中)。这是向全世界展示加拉塔萨雷的整体实力的绝佳机会,我们必须要在比赛中证明自己。”

“首先你必须承认,皇家马德里是这个小组中最重要的球队。在皇马客场挑战马洛卡的西甲联赛中,我认为他们保留了6到7名球员的实力。此外,西班牙国家德比也已经宣布延期,这对于皇马来说是一个优势。我认为这些条件会让皇马放松一些,他们的许多球员已经为准备本场欧冠比赛而充分地休息过了。

谈到皇马的近况,特里姆说:“本场同皇马的较量可以说非常重要,看到皇马排名小组第4,没人会觉得习惯,这就是他们近日受到批评的原因。不管是谁在皇马效力,在这种情况下,都会遭受批评。齐达内无疑是一位传奇,他也是一位伟大的教练,我认为他完全明白应当如何处理现在的局势。

除了比赛对手,特里姆也谈到了加拉塔萨雷将会在比赛中主要采用的战术:“我们必须对他们进行压迫逼抢,不能让他们舒服地出球。我们的球员应该明白何时要掌控球权、何时可以把球权让给对手。关于这些,我们一直在进行周密地计划。皇马的进攻水平很高,他们打进了15球,但是有7球是在进攻与防守的过渡转换间(反击)打进的。此外,在对手拿球时,皇马的防守也存在一些问题。

“在比赛开始后,皇马一定会想主导比赛的节奏,我们十分清楚这一点。我们已经充分地分析了对手,队里的每名球员都知道自己在场上有哪些工作要做。在热情的主场球迷的支持下,我们将会用极高的专注度来应对这场比赛。”

现效力于加拉塔萨雷的法尔考是否能够代表球队迎战皇马?这是一个未知数,因为他仍未参与训练。即使如此,特里姆仍没有否认法尔考出战的可能性:“球员每次的缺阵,对球队来说都是重要的影响。我不认为法尔考现在的状态会处于非常出色的程度,毕竟他已经19天没参加训练。我们将会与他交流,他对球队来说非常重要。勒米纳现在的状况不错,在缺阵25天后,现在他已经与球队合练了2天,我们会评估他的状态(是否适合出场)。总之,我们将会派出状态最好的球员迎战皇马,展现出球队最好的精神面貌。”

加拉塔萨雷队长穆斯莱拉表示,与皇马同场对决让他为自己的球队感到荣幸:“我们已经多次在欧冠中对阵皇马。欧冠的比赛总是具有吸引力,那里总是会有伟大的球员和伟大的球队。目前这场比赛非常重要,它所牵扯的局势也比较复杂,我们想要赢下这场比赛,我们也必须在比赛过程中尽情享受它。在主场球迷的支持下,我们将竭尽所能,尽力取得最好的结果。本场比赛并不是2013年我们主场迎战皇马的复制版,那场比赛是不同的。我们将战斗到最后一刻,争取赢下本轮比赛。很荣幸能与皇马同场对决,我(为自己和球队)感到骄傲,加拉塔萨雷就像是我的家一样。

谈及加拉塔萨雷在欧冠中多次对阵皇马,穆斯莱拉说:“这当然是一场经典对决,在阿里萨米扬(加拉塔萨雷原主场名称)迎战皇马感觉非常不错。我认为在欧冠比赛中,加拉塔萨雷和皇马的比赛已经成为了经典之战,它并不是一个赛季中最重要的比赛,但绝对称得上经典。如果我们遇到了皇马,那就说明我们(先前)获得了冠军,我们是非常重要的球队。”

“拥有主场球迷的支持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优势,他们始终都支持我们,这非常重要。每个人都能看到球迷们是如何在我们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中施加影响的。明天对阵皇马,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得到他们的支持,明天,他们一定会在球场中营造出地狱般的气氛。”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