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齐达内:我始终都希望留在皇马 过去事情会被遗忘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22日讯 皇家马德里将在欧冠小组赛第3轮的比赛中做客与加拉塔萨雷交手,赛前,皇马主帅齐达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和当下处境的一些话题。

——现在情况

现在的情况我们所有人都清楚,我们在欧冠中的开局糟糕,但明天我们有一场比赛去展现自己。

——拉莫斯维护自己(齐达内)

从18年前开始我就在这里了,我知道自己所在的地方和这里永远都会存在的压力,最重要的是准备好比赛,不过这(压力和氛围)一点都不会改变,现在还剩下很多的比赛,我们会努力到最后。

——穆里尼奥的名字和人们评价的标杆

已经发生了的事情,就是发生了,在足球世界中会忘记你曾经做过了什么,这就是生活,对我来说也是一样,活在当下。我们和皇马所做的事情已经过去了,我不会跟你说我对于人们的言论不反感,我反感,但我应该做的事情是尽自己最大努力,永远以积极的方式思考问题。我们有一场很精彩的比赛在前面,是欧冠的比赛,我们都知道形势如何,我们会努力赢下比赛。

——如果本场失利,后果很严重

我不知道,你不能问我这个问题,我始终都希望留在这里,我们都清楚情况如何,但你们应该去问其他人(这个问题)。

——球员们的状态

球员们永远都是首先希望赢球和把事情做好的人,我对此没有任何疑问,他们知道人们每场比赛都在盯着我们。而现在,我们在明天有另一场比赛,去展现自己的实力。

——上赛季

我们不能去谈论上赛季的事情,当你没有什么表现的时候,情况就会很困难,不可能总是能够踢好,我们知道每场比赛对我们的要求,我们是皇马,这意味着我们不能在任何时刻犯错,但有时候就会犯错。

——更衣室

这是一支球队,我们想的只有明天的比赛,我完全信任我的球员们,我们会走上球场去踢出一场出色的比赛。

——所指的处境是什么

你们理解的处境是你们谈了很多东西,关于更换教练。而当我谈论处境的时候,我指的的是积分榜。

——外界的批评声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这个问题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我已经在这里18年了,我经历过这些艰难的时刻,也喜欢这些艰难的时刻,并非一切都是美妙的,应该去忍受并拿出个性。

——球队中的一些关键球员表现不佳,比如阿扎尔、维尼修斯、库尔图瓦

不是这样的,这是一支球队,不应该去单独指出任何人,我是他们的负责人,我信任整支球队。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