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国家德比时间仍未确定!西甲反对延期到12月18日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原定本周一就能敲定的国家德比比赛时间,目前仍然没有达成最终协议。据《马卡报》的最新消息,最终日前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二20:00之前确定。

此前西班牙足协曾宣布,本赛季首回合国家德比确定推迟,最终时间将在本周一确定,此前皇马和巴萨曾倾向把比赛放在12月18日进行,不过西甲联盟却提出反对,因为这天是国王杯的比赛日,如果比赛改到这天进行,将会使得西甲违反与电视转播商的合同。这一天还有世俱杯半决赛利物浦队的比赛,这与电视转播商的安排会产生冲突。另外,西甲认为如果安排在周中比赛,那么对国家德比的品牌造成影响。

西甲联盟已经就此向西班牙足协发出了两条通知说明情况,除了表明12月18日不适合的通知之外,他们还在另一条通知中建议将国家德比放到12月4日(周三)进行,因为这一天不会同其他比赛撞车。

不过皇马巴萨都不赞同12月4日比赛,因为前后两个周中,他们都有欧冠比赛要踢。另外,巴萨12月1日还要迎战马竞,他们不想连续两场比赛都打硬仗。

《马卡报》表示,西甲联盟是坚决反对将比赛放到12月18日举行的,如果西班牙足协的延期方案不作出改变,他们将采取法律行动。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