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解析皇马十大问题:进球能力不行 新援难融入

新浪体育

关注

皇马似乎没有走出2018/19赛季的低迷,客场不敌马略卡之后,齐达内的皇马依然留下了糟糕的版本。

皇马带着不败之身前往圣莫伊斯球场,但是遭受了打击,他们也让出了西甲榜首的位置,球队也渐渐爆出了更多的问题。以下是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分析。[开局抽到巅峰贝尔!打造最强银河战舰]

1。进球

自从C罗离队之后,进球成为皇马的最大问题。皇马本赛季11场比赛打进18球,本泽马成为队内唯一达到期望的球员,贝尔表现断断续续,阿扎尔还在融入,而约维奇至今颗粒无收。

2。球队的延续性

本赛季11场比赛,皇马只赢下了其中5场,没能实现三连胜,近4场比赛只赢得一场。而两场欧冠比赛,皇马没能赢下一场胜利。

3。高压下的门将

所有人都盯着库尔图瓦,他带着世界杯最佳门将的头衔加盟皇马,但是遭到了伯纳乌的嘘声,而替补阿雷奥拉得到掌声。最近他面对的14次射正,库尔图瓦丢了9球。本赛季他一共面对了24脚射门,一共丢了12球。

4。强度

因为缺乏强度,皇马的开局总是很糟糕,对阵马略卡、比利亚雷亚尔、巴黎圣日耳曼、布鲁日都是如此。最让人记忆犹新,那就是季前赛3-7不敌马竞。

5。伤病

本赛季至今,皇马队内16人受伤,出现了22次伤病情况,而如今只有10月。大部分人都是肌肉伤,这说明不只是球队的运气不佳。

没有伤病的卡塞米罗。几乎没有错过一分钟的比赛时间,因为他没有替代者。

6。拼凑的中场

中场决定着比赛的胜负,但皇马的最大问题在于,他们在中场方面几乎没什么选择。

克罗斯跟莫德里奇是中场的两大主力,但是他们个人能力在下滑。伊斯科的个人状态也是如此。J罗很努力,但是没能找到连续性。卡塞米罗承担着很大的任务,巴尔韦德还没展现他是否配得上皇马的主力。

7。新援难以融入

皇马花费了3亿多引援,但是没有一人能够站出来。

阿扎尔还在寻找他的最佳状态,门迪更多时间在养伤,约维奇则迷失在前场。罗德里戈没有足够的机会,米利唐与巴黎的比赛表现糟糕,而他也没展现出绝对的实力,让拉莫斯或者瓦拉内沦为替补。

8。缺乏变招

球队在球场的表现表明,他们在训练课碌碌无为。教练的发挥也是如此,无法改变比赛,他的换人都是可以预见的,很少有技战术层面的内容。

9。伯纳乌球场不再是福地

在伯纳乌踢球,这很不容易。任何球队都能在伯纳乌获得分数,比如巴拉多利德打平、布鲁日差点赢球,莱万特、格拉纳达差点0-3落后翻盘。

10。巴萨开始腾飞

巴萨度过了适应期,开始找到比赛感觉,同时也反超皇马。

(亚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