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施压阿扎尔:这是皇马的决赛 行不行就看你了

新浪体育

关注

“这是场决赛,阿扎尔”,周一的西班牙《马卡报》将阿扎尔推上封面并打出了这样的标题。

周二,皇马迎来一场重要的比赛,那就是欧冠第三轮客场对阵加拉塔萨雷。对此前1平1负的皇马来说,这绝对是生死大战。《马卡报》为此表示,皇马之所以花费1亿欧元引进阿扎尔,就是希望他能帮助球队赢得这样的比赛。很显然,马德里媒体这是在给阿扎尔施加压力。

皇马球迷希望阿扎尔能在伊斯坦布尔给出最好的版本。西班牙《世界报》称,齐达内现在命悬一线,若球队无法战胜加拉塔萨雷,那穆里尼奥或阿莱格里将取代他。不过和齐达内一样,阿扎尔也感受到了压力。

对马略卡的比赛,阿扎尔并没有参加,赛前他迎来了自己第四个孩子的降生,齐达内没有将他列入出征的名单,因此这场对加拉塔萨雷的比赛,阿扎尔在体能方面是没有问题的,但他会有什么样的表现仍然是未知数。

阿扎尔是皇马今夏引进的最大牌的球员,而且齐达内相中他已经几年了,之前媒体和球迷都认为他不需要适应就能融入皇马,但在他正式加盟后,发现情况并不像想象得那么简单。作为英超王牌的阿扎尔,迟迟无法适应皇马,而且媒体还曝出他体重超标4到5公斤的事实。

在场上,阿扎尔经常迷失,直到近日对格拉纳达的比赛,他才打破自己在皇马的进球荒。在西甲,他有了进球,但在欧冠还没有进球。皇马客场对加拉塔萨雷,阿扎尔面临的压力不小。

事实上对目前的皇马来说,欧冠才是最重要的赛事。实际上皇马客场输给马略卡,也有球队为欧冠留力的因素。那场比赛,皇马多位主力缺阵,一方面是一些球员受伤病困扰,还有就是为欧冠比赛轮换阵容。

目前在欧冠小组赛中,皇马1平1负排名垫底,接下去2轮对加拉塔萨雷的背靠背比赛,对皇马来说是至关重要的。相对来说,西甲的比赛对皇马来说并不是那么重要,首先球队落后巴萨只1分,第二,对皇马来说,排在第一位的永远是欧冠。

周一的西班牙《阿斯报》打出了“地狱里的决赛”的标题,称皇马将在欧冠中为未来决战。不过莫德里奇、贝尔这场比赛依然无法出战,而阿扎尔作为皇马的头牌,必须要挺身而出,在关键时刻帮助皇马获得一场胜利,重新在欧冠中找回生机。(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