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国家德比大概率要延期!下周一敲定正式比赛时间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关于国家德比的肥皂剧仍在继续。据《马卡报》的最新消息,国家德比的比赛时间将在下周一敲定,即10月21日。

皇马跟巴萨已经向西班牙足协竞赛委员会递交了他们的提议,两家俱乐部都不同意将比赛改到伯纳乌举行,他们都接受延期比赛的方案。西足协提议将比赛安排于12月18日举行,但是西甲不同意将比赛安排于周三举行。

与此同时,西甲方面建议比赛安排于12月7日,那是一个周末,能够方便全世界的观众观看。如果这么安排,那么巴萨的对手马略卡、皇马的队长西班牙人,都得必须同意赛程变动。

当然,国家德比具体哪一天比赛,需要得到两家俱乐部以及西足协的同意。正因如此,西足协竞赛委员会给巴萨、皇马以及西甲这几天的时间,去达成一致,提出一个满足三方要求的比赛时间。

西甲方面强调这场比赛的重要性,认为这场比赛必须安排在周末,而不是安排于周中。

种种迹象表明,下周末的国家德比,大概率要推迟了。(亚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