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国奥主帅:欢迎拉莫斯踢奥运 法蒂需保持冷静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17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此前皇马和西班牙国家队队长拉莫斯在被问到参加奥运会时表示,‘这是个美妙的想法’。而西班牙国奥主教练德拉富恩特也在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这一点,他表示如果拉莫斯想参加奥运会,他会非常欢迎。

关于法蒂获得首秀替补出场10分钟,德拉富恩特表示:“我看到他出场后很冷静。我想让他慢慢地适应球队,因为未来他还会跟随我们一阵子。我对他很满意,并希望他能够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他是一个才华横溢的孩子,并且非常谦虚。”

“我知道法蒂引起了人们的关注,但是法蒂需要对此保持冷静,我也知道该如何处理这一点。他需要的是一步一步的进步,而不是拔苗助长。他要继续保持这种冷静的心态,这会对他很有帮助的。”

当被问及拉莫斯和奥运会的话题时,德拉富恩特表示:“首先,我必须先恭喜拉莫斯以168次出场成为西班牙历史上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其次作为这样一个重要的球员,他想要参加奥运会我感到很自豪和欢迎,我认为我们之间能相处得很好。”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