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国家德比交换球场?巴萨皇马两家都不同意!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因为加泰罗尼亚当地示威游行活动的影响,新赛季的首场国家德比受到波及,但是皇马跟巴萨都拒绝球场交换的方案。

据悉,西甲官方向西足协提出申请,要求首回合的国家德比,从诺坎普临时换到伯纳乌球场,但是无论是皇马还是巴萨,都认为这没有必要。

巴萨认为,比赛必须在诺坎普举行,而皇马也对此表示乐观,皇马也表示,如果真的存在高度风险,那么比赛应该延期,而不是交换球场。

西甲突然提出更换球场的决定,让所有人感到吃惊,皇马也是如此。皇马方面认为,赛程既然在6月的时候已经敲定,按照公平性,他们只支持延期比赛。

据悉,两家球队都将提出拒绝的意思,巴萨当年与拉斯帕尔马斯的比赛,就是因为示威游行活动的影响,导致他们最终空场进行,对巴萨产生了影响。

如果比赛安排延期,那么这场国家德比可能安排在周中举行,这是电视转播商不愿意看到的一幕,这让他们的收视率大幅度受到影响。

不过,皇马跟巴萨都担心,西足协可能已经敲定方案,同意两家俱乐部交换球场比赛。(亚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