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梅内:羡慕本泽马在皇马踢10年主力 少有人能做到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17日讯 梅内与本泽马曾在法国U17国家队担任队友,两人与本-阿尔法、纳斯里一同被誉为法国足坛“四小天鹅”。梅内目前效力于法乙垫底球队巴黎FC,而本泽马近几年一直在西甲豪门皇马队中担任主力前锋。日前梅内在接受法国媒体《FootMercato》采访时显露出对本泽马的羡慕之情,他表示能在皇马担任10年的主力实属不易。

梅内表示:“当然,我想很多人都会像我一样羡慕他的足球生涯。能够在皇马踢10年的主力,很少有球员能够做到这一点。不管外界对他的质疑和批评是怎样的,他总能用行动来回击,通过自己的努力让人们闭上嘴巴。”

“在某一段时间之后,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职业生涯。我们需要意识到一件事,本泽马比我们三个(他和本-阿尔法、纳斯里)更努力,他配得上现在所拥有的一切,这就是事实。”梅内总结道。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