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铁闸在巴西队也没歇着!本赛季只休了56分钟

新浪体育

关注

这场巴西同尼日利亚的友谊赛,卡塞米罗再一次打满了全场。本赛季各项赛事,卡塞米罗只在比赛中获得了56分钟的休息时间。

尽管这场友谊赛的胜负并不会有什么太大的影响,但是蒂特还是没有给卡塞米罗休息的时间。皇马后腰首发出战,并且打满了90分钟。而卡塞米罗也成为了本场巴西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之一。在0-1落后的情况下,卡塞米罗在禁区内机敏补射将球打进,为巴西队扳平比分。第60分钟,卡塞米罗还险些为巴西队将比分反超,但可惜这次他的头球射门击中横梁。

本赛季在皇马和巴西队所有的比赛,卡塞米罗都有出场,算上今天这场比赛的90分钟,卡塞米罗本赛季的出场时间1204分钟,休息时间仅仅有56分钟!在俱乐部,卡塞米罗为皇马出战了10场比赛,包括2场欧冠和8场西甲,他只在莱万特的比赛中休息了30分钟,而在巴西国家队,卡塞米罗出战了4场比赛,只在对阵秘鲁的比赛中获得了26分钟的休息时间。

由于皇马本赛季中场伤病不断,齐达内也不得不让卡塞米罗连续出战,不过国家队比赛结束后,10月19日对阵马洛卡的比赛,齐达内很可能会让卡塞米罗休息。因为这场比赛后一周就是国家德比,而且卡塞米罗已经累计4张黄牌,如果再吃牌就将停赛,因此这是让卡塞米罗休息的最好时机。

《马卡报》也表示,对阵马洛卡最好让卡塞米罗休息一下,但对齐达内来说,中场人手的短缺让他非常头疼,克罗斯上周刚刚受伤,而莫德里奇在这个国家队比赛踢也踢满了2场比赛,如何对阵容做出合理的安排,需要齐达内好好去思考一番了。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