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不认命就是J罗的命!皇马球迷今晚真的看哭了

新浪体育

关注

有一种命,叫不认命。今夏一度就要离开的J罗,今天又把皇马球迷感动哭了。

生死时刻,他披挂上阵,面对机会,他从不啰嗦,一剑封喉,杀死比赛。进球之后的脱衣狂奔,让皇马球迷陷入疯狂时不禁热泪盈眶:感谢苍天,让我们的哈梅斯留了下来。[激活J罗实力大增!年度最佳网页足球经理]

伯纳乌的球迷也毫不吝啬地将最热烈的掌声和最大的欢呼声,献给这位在外漂泊了两年的游子。这粒进球是J罗回归皇马之后的首粒进球,上次他为皇马进球,还是在2016-17赛季,他在当赛季第36轮对阵格拉纳达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命运就是这么巧,今天的对手又是格拉纳达。

本赛季J罗得到的出场机会并不多,算上今天,他只踢了4场比赛,但却交出了1球1助攻的成绩单。本场比赛临危受命,他又让皇马球迷悬着的心放了下来。

皇马球迷在感谢命运之神的安排,但J罗却是一个不信命的人,今夏从他回到皇马,就一直在和命运作斗争。

今夏J罗从拜仁回归皇马之后,有关他的转会传闻依然没有断过,从那不勒斯到马竞,J罗距离转会一度那么近。齐达内也不看好这名当年被自己抛弃的球员,他的想法也是把J罗卖掉,但J罗却用自己的努力打动了齐达内。《阿斯报》当时就表示,J罗在训练中展现出的态度和水准让齐达内渐渐改变了自己的看法,这位铁石心肠的主帅最终留下了J罗。

J罗的态度和表现都没有让齐达内和球迷们失望,在为数不多的出场时间里,J罗总是会给球迷带去惊喜。今天齐达内决定再相信一次J罗,而J罗也用进球回报了他。

赛后J罗被《马卡报》评为全场最佳,而《阿斯报》则感叹说:“这名哥伦比亚中场再次向齐达内证明,他配得上更多出场时间。赛季开始时,齐达内曾对他不屑一顾,但J罗却始终端正自己的态度,用努力去证明自己。这个夏天对于他来说,选择放手无疑是最轻松的,但J罗选择了最难的那条路,继续身披白色战袍,在马德里实现自己的梦想。

在夏天那段艰难的日子里,皇马球迷成为了J罗坚强的后盾。“J罗,请留下!”当J罗重返皇马训练基地时,场边的球迷大胜呼喊着;“J罗,请不要去马竞!”当J罗转会传闻缠身时,球迷们再次在训练场边高喊;不管是《马卡报》还是《阿斯报》的调查,选择让J罗留下的球迷都占到了8成以上……

为了成为球迷心中的英雄,J罗拒绝了那不勒斯,拒绝了马竞,也拒绝自己放弃自己。即使赛季初不幸遭遇伤病,但J罗的态度还坚持依然没有变。在上个月的国际比赛日期间,还未彻底伤愈的J罗在皇马训练基地内刻苦加练,为的就是能够在国际比赛日之后重新为皇马披挂上阵。

在没人相信你的时候,你相信了自己并赢得了胜利,这就是成为英雄的道路。也许对J罗来说,今后等待他的依然可能是板凳和饮水机,但他已经选择了这条路,这条最难的路,他就会坚持走下去。因为不认命,才是他的命。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