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被对手醉拳式射门打懵!球还能这么进?gif

新浪体育

关注

当人们以为皇马可以在主场轻松拿下一场胜利时,布鲁日却将他们惊出了一身冷汗,上半场布鲁日连续打进两粒进球,而这两粒进球的过程,却有些搞笑。进球队员丹尼斯就像喝醉了一样踉踉跄跄,连续失误,但都阴差阳错取得了进球。

第一粒进球出现在比赛第9分钟,塔乌左路斜传,中路包抄的丹尼斯准备用右脚射门,结果却出现失误,皮球不小心踢到了他的左脚,缓慢地向球门滚去。而库尔图瓦本来已经向右边扑救,准备封丹尼斯的右脚射门,结果没成想丹尼斯竟然出现了失误,这阴差阳错之间反而骗过了库尔图瓦。尽管球速非常慢,但库尔图瓦已经无力阻挡球滚进球网。布鲁日的第一次有威胁进攻就这样幸运地取得了进球。

第2粒进球的过程和第一粒进球也十分相似,这一次又是丹尼斯,他断球之后一路带球杀到禁区附近,但这时他脚下突然拌蒜,踉跄之间,没能第一时间射门。而这一个节奏的变化,再一次对库尔图瓦的扑救形成了干扰,他已经出击降低重心准备封堵射门。丹尼斯随后十分聪明地选择挑射,库尔图瓦再次无力阻止皮球入网。

足球比赛中,有梅西这样连过数人然后进球的,也有C罗这样的暴力美学,用逆天弹跳和力量进球的,但今天丹尼斯也向我们展示了,有时候前锋脚下拌蒜,也能够进球。

尽管这两粒进球有些滑稽,但能够单场在伯纳乌打进2球,还是让他成为皮耶罗(2008)、帕托(2009)、梅西(2011)、亨特拉尔(2015)、奥巴梅扬(2017)、曼朱基奇(2018)之后,首位在欧冠两次攻陷伯纳乌的球员。

另外十分有趣的是,丹尼斯在打进第2粒进球之后,还模仿了一把C罗的经典庆祝动作,在伯纳乌球迷本来就受伤的心上又插了一把刀子。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