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什么鬼? 皇马天才获月度最佳 奖品竟是一条鱼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从皇马租借到皇家社会的挪威天才新秀厄德高,当选球队的月度最佳球员,在颁奖仪式上,俱乐部发给他的奖品竟然是一条大鱼。

20岁的厄德高本赛季在头4场西甲联赛中为皇家社会打进了2个进球,被俱乐部评为月度最佳球员,颁奖仪式在当地的一家超市举行,奖品拿上来时,既不是奖杯奖牌,也不是香槟酒之类,而是一条用盘子端来的鱼。

原来,这家超市是皇家社会俱乐部的赞助商,在超市举办颁奖仪式,用鱼做奖品,可谓别出心裁,达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在接过奖品时,厄德高有些困惑的笑着,他接下来要考虑的大概是怎么把这条鱼带回家,总不能就这么端回去吧?

运动员被授予奇怪的奖品,这并不是第一次,在俄罗斯的冰球场上,守门员萨维利-科诺诺夫曾因为在38次对方射门中挡出了36次,被颁发了一把真的AK-47步枪作为奖品。

(江岛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