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欧冠历史首次 巴黎皇马首发对方本国球员比本方多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9月19日讯 在今天巴黎3-0皇马的欧冠比赛中,出现了有意思的一件趣事,皇马首发中法国人比巴黎多 巴黎首发中西班牙人比皇马多,这还是欧冠历史首次出现这样的情况。

本场比赛,皇马首发中有3名法国人:瓦拉内、本泽马、费兰-门迪,本土球员只有卡瓦哈尔。而巴黎首发有2名西班牙球员:萨拉维亚、贝尔纳特,本土球员也只有金彭贝一人。这也是欧冠历史首次,两队中对方的本国球员比本方多。

皇马首发:13-库尔图瓦、2-卡瓦哈尔、3-米利唐、5-瓦拉内、23-门迪、8-克罗斯、14-卡塞米罗、16-J罗、7-阿扎尔、11-贝尔、9-本泽马

巴黎首发:1-纳瓦斯、3-金彭贝、2-蒂亚戈-席尔瓦、5-马尔基尼奥斯、12-穆尼耶、14-贝尔纳特、27-盖耶、6-维拉蒂、11-迪马利亚、19-萨拉维亚、18-伊卡尔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