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里瓦尔多:皇马可能躲过了一场历史性惨案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9月20日讯 在欧冠小组赛首轮的比赛中,皇家马德里在客场0 - 3输给了巴黎圣日耳曼,全场比赛皇马没有一次射正。赛后,前巴西球星里瓦尔多接受采访时表示,皇马可能躲过了一场历史性的惨案,他认为本场比赛的比分可能会更大。

“皇马本想利用巴黎圣日耳曼前场三叉戟同时缺席的机会发起进攻,但这一切似乎并没有发生,”里瓦尔多告诉记者。

“这场比赛这明了即使大巴黎缺席了最大牌的球星,他们的进攻也是充满毁灭性的。巴黎本可以以比3-0更大的优势取胜,他们浪费了很多机会,且前场的三叉戟都不在场,所以皇马可能躲过了一次历史性的惨案。这场比赛皇马的表现很糟糕,他们在中场附近丢了太多次球,这导致球队的后防线变得非常脆弱。”

“现在,齐达内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他需要让他的球队回到他们连续三次获得欧冠冠军时候的状态。皇马在过去几年赢得了这么多冠军之后,现在每一个对手在对阵他们时都拥有强烈的取胜欲望,所以白衣军团更需要在每场比赛中付出他们的全力。”

“阿扎尔代表皇马在欧冠赛场的第一次登场似乎有些迷失了,但是,即使是最好的球员也需要队友的帮助,这样他们才能发光发亮,证明自己的价值。”

在分析皇马的负面状况的同时,里瓦尔多也对巴黎圣日耳曼的表现大加赞赏。

他说:“如果他们继续这样的优秀表现,巴黎圣日耳曼应该会被认为是本赛季最有希望赢得欧冠的球队。”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