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英报:齐达内面临下课 皇马已准备请回穆里尼奥

新浪体育

关注

《太阳报》Martin Lipton专栏文章:皇马危机,齐达内处在悬崖边……现在穆里尼奥回归皇马已打好基础

若泽-穆里尼奥正在等待着电话,实现回到皇马执教的“壮举”。

皇马0比3遭到巴黎圣日耳曼羞辱,让压力之下的齐达内站在了下课边缘,此时距离他二次入主伯纳乌只过去了六个月的时间。如果齐达内被解雇,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佩雷兹已经准备好再去找穆里尼奥,2013年在更衣室冲突后他放走的那个人。

弗洛伦蒂诺早已明确表示,他对让穆里尼奥离开的决定感到懊悔,在穆帅执教的三个赛季里,皇马打破了巴萨的垄断,将西甲变成了势均力敌的战场。

皇马主席已经和穆里尼奥修复了关系,据说他感觉葡萄牙人是唯一可能带领皇马回到正轨的人。而穆里尼奥一度认为,自己上赛季就可以得到这份工作,当时索拉里在欧冠出局后背解雇。不过,弗伦洛蒂诺在劝说之下请回了齐达内,而这种劝说主要是球队内部的意愿,领头人是队长拉莫斯,当年在和穆里尼奥发生冲突的更衣室关键人物中,就有拉莫斯,另外还有卡西利亚斯、C罗和佩佩。

如今反叛穆帅的人,只剩下一个拉莫斯。对阵巴黎的比赛中他遭到禁赛,而齐达内的球队则被巴黎好好上了一课,还是在内马尔、姆巴佩与卡瓦尼都上不了场的情况下,这对皇马主帅的声望是一个沉重打击,如今,齐达内已经陷入危机之中,马德里的媒体甚至形容,在皇马出现了完全的崩盘。

实际上,齐达内的噩梦已经持续了几个月了,夏天时他没能按照自己的意愿清洗贝尔,又被迫留用哈梅斯-罗德里格斯,齐祖想买博格巴的愿望并未得到满足,而夏天花了大钱之后,他的新援们依然没有令人信服的表现。阿扎尔对巴黎时不尽人意,埃德尔和门迪因伤很少打比赛,而卢卡-约维奇似乎不受齐达内器重……

另一方面,老谋深算的穆里尼奥,通过媒体在为自己回归伯纳乌进行铺垫。就在上周,他在葡萄牙电视台采访时说:“皇马是我最美好的经历,因为我作为教练、作为人所学到的一切,还有在生涯和生活中吸取的教训。这是我生涯中最好的记忆,太棒了。”

“特殊的一个”一直毫不掩饰他重新执教的意愿,目前担任天空体育的评球嘉宾只是权宜之计,随着齐达内看起来越来越无计可施,皇马的下一场惨败,就有可能意味着另一位昔日主帅(穆里尼奥)回到伯纳乌。

(江岛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