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J罗:从糟糕一天中去学习 我和齐达内的关系很好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9月19日讯 皇马在欧冠小组赛首轮的比赛中客场0-3负于巴黎圣日耳曼,赛后,皇马的哥伦比亚中场J罗在混合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的一些话题。

——本场比赛

这是一场糟糕的比赛,不过现在发生总比以后发生要更好,这不是应该找借口的时候,但在这些糟糕的日子里我们同样能够学习东西,每一天你都能学习东西,我有很多的工作要做,球队正在开始中,无需过于激动。对于所有人来说这都是糟糕的一天,应该从中学习。

——少量机会

我同样也射门了……但我们确实应该创造更多机会,在4天后我们有另一场比赛。

——信任球队

我们有一支出色的球队,虽然有一些球员缺阵,但我们始终相信自己的工作,主教练也是一样,应该考虑下场比赛了,我们是皇马,应该考虑未来。

——留在皇马

我认为很多人都知道我的意愿是留在这里,我认为我们能够踢出一个好的赛季去赢得一些重要的东西,在主教练的支持下,就像他现在正在做的事情,那(赢得一些东西)就会发生,我和齐达内之间的关系很好。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