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瓦拉内:皇马不存在过渡赛季 想拿欧冠需要这2点

新浪体育

关注

明天凌晨,皇马将在欧冠中迎战巴黎,瓦拉内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他表态要帮助皇马赢回欧冠。

瓦拉内表示:“对于皇马来说,欧冠非常特殊,而对我个人而言,它激励了我很多。我们希望赢得一切,但欧冠非常特殊。”

“在马德里,我们的目标永远都是冠军,不会存在什么过渡赛季。现在情况确实有些不同了,不过我们的目标却始终是一样的,我们也一直对我们的对手充满尊重。”

本场比赛拉莫斯和纳乔无法出战,瓦拉内将和新援米利唐一同出战。对此瓦拉内表示:“米利唐是一个出色的球员,每个人都很尊重他,而这也是他应得的,但我们必须清楚,我们有一些球员无法出场,我们需要适应这种情况。没有人能够参加每一场比赛,当有人缺阵时,我们必须要做出回应。”

当被问到想要赢得欧冠需要什么时,瓦拉内回答说:“需要保持信心,注意小的细节。”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