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宿命啊!皇马新老门神欧冠PK 齐祖卖他做对了吗

新浪体育

关注

皇马将在欧冠中迎战巴黎,在《马卡报》看来,这场比赛也是库尔图瓦和纳瓦斯这两代皇马门将之间的较量。

上个赛季,两位门将为了主力位置争得不可开交。今年夏天,两人之间的较量似乎以库尔图瓦的胜利而告终,纳瓦斯选择加盟巴黎。而就在纳瓦斯披上巴黎球衣之后的第17天,他就将面对老东家皇马,也要和昔日竞争对手库尔图瓦正面对决。

尽管纳瓦斯已经离开,但谁更应该成为皇马一号门将的争论依然没有停止。在对阵莱万特的比赛中,库尔图瓦有2粒丢球,但在比赛中也贡献精彩扑救,帮助球队1球险胜。而纳瓦斯则在巴黎的首秀中保持零封。

在上个赛季,洛佩特吉让库尔图瓦在联赛中首发,让纳瓦斯在欧冠小组赛中首发,而索拉里上任之后,则更加信任库尔图瓦。

现在,纳瓦斯在巴黎从零开始,他希望帮助巴黎登顶欧洲,而库尔图瓦也一直在卯着劲要重新成为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之一。这两人的竞争,毫无疑问会成为这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