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瓦拉内:欧冠对皇马有特别意义 本泽马状态正佳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9月18日讯 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首轮的一场比赛中,皇家马德里将赴客场挑战巴黎圣日耳曼,赛前,皇马的法国中卫瓦拉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的一些话题。

——本赛季欧冠首场小组赛

对于皇马来说,欧冠是具有特别意义的,对于我个人来说,也给了我很多动力,我认为同样让球迷们充满遐想。

——本赛季西甲至今已丢6球,明天皇马将排出一条全新后防线

我认为我们正在寻找一个平衡,我们正在改进,说实话,在与莱万特的下半场比赛我们的表现有点下降,而球队需要在90分钟都表现出色,我们球员们之间相互了解,虽然我们(明天的可能后防线是门迪、米利唐、瓦拉内和卡瓦哈尔)没有一起踢过很长时间,但我相信我们可以做好。

——欧冠目标

我们的目标永远都是赢得冠军,虽然有很大的压力,但就是这样,这里(皇马)没有所谓的过渡赛季,我们每场比赛都会带着谦虚出场,但也会带着赢球的想法。

——巴黎圣日耳曼的姆巴佩、卡瓦尼和内马尔明天缺席

巴黎圣日耳曼是一支高水平的球队,很显然没有这三名球员对他们不是好事,不过每个赛季都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我相信他们会派出一套优秀的阵容。

——拉莫斯明天停赛

塞尔吉奥(拉莫斯)是一个极其伟大的球员,所有人都尊重他,他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但我们是一个团队,我们应该适应,因为没有任何一个球员会永远上场。

——赢得欧冠的处方

没有一个处方,但愿有但我认为应该踢得有效率,在每一个时刻都表现出最好的自己,这些年我们已经做出了一些不可能的事情,这已经说明很多问题了。

——在法国踢球

对我而言,能够在法国踢球让我很有激情,我始终希望贡献自己的最大值,我希望球队能够继续进步。

——皇马的欧冠经验

经验永远都会是一个加成,但这不是一切,每个赛季都应该从零开始,为了再次赢球而努力。巴黎圣日耳曼同样也积攒了很多经验,我相信他们会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对手。

——本泽马

由于塞尔吉奥(拉莫斯)和马塞洛明天都不会出场,因此本泽马将成为球队的领袖,因为他已经在皇马踢了很多年。此外,他正处于绝佳状态之中,他对于我们的攻击端有着很大的影响。

——对冠军的饥渴

是的,我依然动力十足,我始终希望赢球,皇马是我能待的最好地方,我们将这些(对冠军的饥渴)装在了心中,这永远都不会改变。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