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头号杀手10战巴黎竟只进1球 已连续9场未破荒

新浪体育

关注

本泽马新赛季打进4球,不过他在对阵巴黎时数据并不好,据《阿斯报》统计,本泽马此前10次面对巴黎,只打进了1粒进球。

在2006年的7月3日,当时还在里昂效力的本泽马第一次面对巴黎,他在比赛中打进1球,帮助里昂1-1战平巴黎。但恐怕本泽马自己都没想到,那竟然是他至今面对巴黎打进的唯一进球。

在那场比赛之后,本泽马曾先后9次对阵巴黎,其中代表里昂7次,代表皇马2次,但不管比赛结果如何,本泽马都没能再打进过1粒进球。

另外,本泽马在面对纳瓦斯时也没有进过球。在纳瓦斯未转会皇马之前,本泽马和他在2013-14四埃及交手过两次,当时纳瓦斯还在莱万特效力。第8轮皇马3-2取胜,但进球的分别是拉莫斯、莫拉塔和C罗,第27轮两队再度交手时,皇马3-0获胜,但进球的依然没有本泽马。

明天凌晨对阵巴黎,本泽马能够打破这13年的进球荒吗?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