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有一笔隐形财富笑傲欧洲!豪赌未来的资本

新浪体育

关注

皇马今夏在转会市场上投入了多达3亿欧元,不过皇马并非只在为了当下投资,他们也在为了未来进行一场豪赌。

《马卡报》的最新评论文章中就表示,皇马有一个计划,没有人知道它能否成功,但他们确实有一个计划。他们把一批优秀的青年球员外租出去锻炼,期待着他们能够成才。

今年20岁的厄德高在皇家社会给人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当年厄德高拒绝了巴萨、曼联、曼城、阿森纳、利物浦、拜仁的邀请,选择了加盟皇马,现在他已经成为了西甲的希望之星,他希望回到皇马,和维尼修斯等年轻球员一起踢球。

皇马的计划也包括久保建英,这位年轻球员在马洛卡展现了自己的才华,为球队赢得了点球。当他拿球时,球场上的情况也会发生改变,他让马洛卡球迷兴奋不已。

同样皇马的计划中还有塞瓦略斯、巴列霍、雷吉隆等人的名字,他们都外租在外锻炼,但皇马有一天会将他们召回球队。而在皇马阵中,还有这罗德里戈、维尼修斯这样的年轻小妖。

皇马将未来的赌注压在了这些仍待雕琢的钻石身上,有这些青年才俊在,皇马未来可期。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