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BBH三叉戟终于要亮相了!先斩巴黎来祭旗?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阿扎尔伤愈之后,齐达内终于有机会派出本泽马+贝尔+阿扎尔的BBH组合出战了,而率先领教这一组合威力的球队,很有可能就是巴黎。

明天凌晨,皇马就将做客巴黎王子公园挑战大巴黎,《马卡报》就表示,齐达内将会在锋线上派出BBH组合。上周末阿扎尔伤愈归来,在对阵莱万特的比赛中替补出场,不过贝尔由于停赛并没有入选大名单。这场同巴黎的比赛,BBH三人都可以出战,这场比赛也很有可能是这个组合的首秀之战。

在C罗离开之后,皇马的BBC组合也宣告解散,但签下阿扎尔,贝尔本泽马新赛季状态火热的情况下,皇马球迷又点燃了对锋线三叉戟的希望。

目前阿扎尔还没有赢得过欧冠冠军,他是在2012年夏天加入的切尔西,在此之前切尔西刚刚拿到欧冠冠军,阿扎尔希望在皇马能够圆自己一个欧冠梦。

除了BBH三人之外,巴斯克斯和维尼修斯也有望在这场比赛中首发,他们也能给齐达内提供不同的选择。

《阿斯报》也认为,齐达内将会在这场关键战中派上贝尔、本泽马和阿扎尔的豪华三叉戟。本泽马新赛季4球1助攻,贝尔是2球1助攻,如今又有阿扎尔在他们身边,皇马的攻击力将会更加强大。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