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齐达内:阿扎尔已做好准备 他是决定性球员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9月18日讯 皇马将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首轮的比赛中客场对阵巴黎圣日耳曼,赛前皇马主帅齐达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的一些话题。

——本赛季欧冠即将开始

我们非常开心开始另一项赛事,我们知道明天将面对一个艰难的对手,但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选择西甲还是欧冠

西甲对于我来说是最美妙的,因为那是最艰难的。不过现在,在皇马一切赛事都很重要,明天的比赛也是一样。

——阿扎尔的情况

我认为他已经准备好了,他已经为出场做好了准备,因为我们进行了更多的训练。

——对阵巴黎圣日耳曼

这是我们本赛季欧冠的首场比赛,我们希望用胜利开个好头,所有球队都会努力去踢,我们则希望用最好的方式踢球。

——本泽马是否被低估

对于卡里姆(本泽马)来说,始终都有点困难,但他一直都在展现自己是多么优秀,卡里姆不仅可以进球,确实他最近打进了很多进球,不过他是一个团队球员,这也是我更感兴趣的一点。

——巴黎圣日耳曼是否是欧冠冠军热门

是的,我认为他们是热门,因为他们始终能够竞争,尽管有时候没有得到预期的结果,现在虽然他们有几位球员伤停,但他们依然是一支极高水平的球队。

——在法国踢球对本泽马的额外动力

他一直都很有动力,但或许在这里会有更多一点,因为他曾经为里昂踢球,里昂和巴黎圣日耳曼是竞争对手。

——J罗的情况

J罗能够踢很多位置,有他会更加容易,但现在我们要看看明天将踢出怎么样的比赛。

——伊卡尔迪

他非常出色,一直都在展示这点,我们都知道这个球员的水平,当他在国际米兰踢球时我就看过他的表现,现在他在巴黎圣日耳曼同样将(对球队)很重要。

——对本泽马的依赖

我始终希望他能够出现在我的球队中,我们都知道卡里姆非常重要,但其他球员也都很重要。

——纳瓦斯和阿雷奥拉

他们换了球队,在明天的比赛后我会祝凯勒(纳瓦斯)好运,因为我很欣赏他,这他自己知道。至于阿雷奥拉,我们非常开心他加入球队,因为他是一个出色的门将。

——BBH组合(贝尔、本泽马、阿扎尔)

(这个组合)确实让人充满想象,我喜欢,明天我们会看看。

——给阿扎尔的信息

我始终都认为阿扎尔是一名决定性的球员,能够改变比赛,他希望展现自己,我让他会是一个非常棒的球员,我不喜欢比较,但我认为在未来他会非常重要并让对手感到畏惧。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