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布特拉格诺:皇马1妖星表现不错 会很快取得进球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9月17日讯 在上周末西甲第四轮的比赛中,皇马在主场3-2击败了莱万特,巴西球星维尼修斯的表现赛后受到很多皇马支持者的诟病,尤其是他迟迟不能破门得分,但皇马俱乐部上下都表达了对维尼修斯的支持,布特拉格诺说:维尼修斯对阵莱万特时表现不错,他会很快取得进球。

对维尼修斯来说,上周是特别的一周,9月10日他在巴西与秘鲁队友谊赛的第75分钟替补上场,完成了自己在国家队的首秀,但这首秀留给维尼修斯的记忆伴随着苦涩,因为巴西0-1输给了对手,维尼修斯则错失了扳平比分的良机。在回到马德里对阵莱万特的比赛中,维尼修斯有过5次打门,但只有两次射正(其中有一粒进球因越位被吹掉了),他迟迟不能打破进球荒让皇马的支持者感到着急。

皇马的队友都很理解维尼修斯目前的处境,他们在和莱万特的比赛中都在尽力为他创造得分机会,因为大家都很明白“信心”对这位巴西年轻人是多么的重要。

库尔图瓦说:“维尼修斯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他会很快取得进球。”

卡塞米罗说:“他太年轻了,你不能给太多的压力,但我认为他需要让自己成熟起来。维尼修斯的天赋毋庸置疑,他上赛季发挥出色的时候让每个人都大吃一惊。”

布特拉格诺说:“维尼修斯对阵莱万特时表现不错,他有助攻,有一粒进球被吹掉了,而且他的速度和突破对莱万特都造成了很大的威胁,维尼修斯很年轻,他有着巨大的潜力,我认为他很快会取得进球。”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