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最不可或缺的球员是他 一人等于半支皇马

新浪体育

关注

“卡塞米罗只有一个”,西班牙《阿斯报》在最新的评论中指出,上轮西甲皇马对莱万特的比赛,齐达内给了卡塞米罗一个小时的上场时间,在巴西人被换下场后,皇马水平立即下降。齐达内换下卡塞米罗,是为了防止他受伤,但皇马队内,并没有卡塞米罗的替补。

在2019-20赛季的皇马,卡塞米罗的重要性愈发突出。在拦截和出球方面,世界上很少有球员能达到卡塞米罗的水准,在皇马队内,也不存在卡塞米罗的天然替补,而上赛季皇马还有马科斯·略伦特。现在略伦特因得不到齐达内的信任已经转会马竞,而皇马并没有在转会市场上寻找他的替代品。

对莱万特的比赛,皇马对卡塞米罗的依赖变得十分明显。在球队3比1领先的情况下他离开球场,在剩下的半个小时里,莱万特打入了第二球,差点扳平比分,而中场休息时他们还0比3落后。

卡塞米罗在场上的情况下,莱万特只完成了2次射门,其中1次命中球门(马约拉尔取得进球),还有1次偏出。没有卡塞米罗,莱万特23分钟内完成5次射门,2次命中球门(包括1个进球),3次偏出。

卡塞米罗在场上赢得了57%的个人对抗,丢球只有4次,而且还加入了进攻,包括2次射门,且取得进球,帮助球队将比分改写为3比0。

皇马目前有6名中场,他们是卡塞米罗、莫德里奇、克罗斯、巴尔韦德、伊斯科和J罗,但这些球员中,只有卡塞米罗是纯粹的后腰。对皇马来说,这是巨大的风险。齐达内进行补救,比如有些时候让克罗斯踢后腰,但就连齐达内自己都表示,克罗斯希望在更靠前的位置踢球。此外他还让巴尔韦德担任卡塞米罗的替补,但乌拉圭小将虽然体能和奔跑能力不错,但他更像是一名中前卫,他对后腰位置的适应让人产生了怀疑。

皇马高管布特拉格诺强调了卡塞米罗的重要性:“这是非常重要的球员,在他的位置上,他毫无疑问是世界最佳。”布特拉格诺认为,皇马队内不存在卡塞米罗特点一样的替补。

如果卡塞米罗陷入长期的伤病,那皇马将遇到大难题。过去3个赛季,这种情况2次发生。2016-17赛季,卡塞米罗因伤缺阵2个月,2018-19赛季,他也因伤缺阵1个月。卡塞米罗打喷嚏,那整个皇马都会感冒,并因此丢掉冠军。

对莱万特的比赛,卡塞米罗原本不应该上场,因为他刚刚从国家队回来,而且归队时间最晚,赛前只进行了1次训练。齐达内担心卡塞米罗太疲劳,决定给他30分钟的休息时间,以备战对大巴黎的比赛。皇马队内目前伤兵满营,对大巴黎,还得让卡塞米罗上场。不知道这个时候齐达内是否会承认,自己执意要卖掉略伦特并不是正确的做法。(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