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瓦拉内:上赛季无冠是因之前身心积累了太多疲劳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9月15日讯 近日,皇马的法国中卫瓦拉内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欧冠、皇马和法国国家队的一些话题。

——巴黎圣日耳曼

巴黎是一支有动力、完备、拥有很多优秀球员的球队,他们在三条线上都很有实力,皇马想要取胜需要踢出一场完美的比赛。

——上赛季一无所获

这是一些无法避免的事情,因为之前几个赛季球队累积了太多身体和心理上的疲劳,压力非常大,球队一直在为了做到最好而努力。

——转会传闻

为了重新上路,应该远离所有关于未来的话题。

——齐达内

他具备掌控更衣室的全部所需条件。

——德容

德尚是另一个世界冠军,他会将所有建议分享。

——2016年欧洲杯决赛负于葡萄牙

那是一根已经拔了的刺,我不会再去想了。那是我职业生涯中的一个独特的机会,那曾是我的目标,在主场丢掉冠军是一个很大的失望。

——2020年欧洲杯

我现在还没有去想这些,我的精力集中在本赛季,之后如果我参加欧洲杯,我就将为了赢得冠军而奉献最好的自己,我会尽一切可能参加欧洲杯。

——留在皇马

我之前决定留在皇马,在这家俱乐部中,你应该有着非常高的期望。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