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解析阿扎尔的首秀30分钟 他这能力能助皇马腾飞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千呼万唤始出来,阿扎尔终于上演了皇马的首秀。西甲第四轮,皇马对阵莱万特,阿扎尔替补出场。虽然只有短暂的30分钟,但阿扎尔的表现依然给媒体留下很深的印象。

阿扎尔在30分钟的替补出场时间,一共触球29次,传球18次,成功传球率100%,2次射门,2次射正,1次创造机会,3次被对手侵犯。

皇马新7号是银河战舰今夏重点签下的巨星,无论是高层还是球迷,都对阿扎尔寄予厚望,而他有望成为皇马的头号球星。

阿扎尔首秀没能取得进球,但也有不少亮点。

阿扎尔超强的推进能力。他的盘带技术出色,经常能从中场一路带球到前场,制造威胁。而上赛季的皇马,缺少的就是具备推进能力的球员。

与莱万特的比赛第66分钟,阿扎尔带球推进之后内切,最终射门被门将化解,与他的皇马首球擦肩而过。

内切射门是阿扎尔的招牌。季前赛皇马与萨尔茨堡红牛的比赛,阿扎尔正是通过这种方式,取得了皇马非正式比赛的首粒进球。

阿扎尔在一对一过人方面,有着出色的能力。他总能找到过掉对手的方法,然后形成射门。

也正因为阿扎尔拥有出色的盘带以及推进能力,他也成为对手侵犯的对象。他在仅仅出场的30分钟,制造了对手的3次犯规,并列成为造成对手犯规最多的球员。

阿扎尔的首秀有不少亮点,唯一不足的就是跟队友的默契。齐达内也在赛后指出,希望阿扎尔打出更多的默契。他说:“当他拿球时会有更多的纵向推进,接下来他需要和队友进行更多的磨合。”

(亚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