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前主帅:拉莫斯是天生赢家 他取得成功并非偶然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9月9日讯 西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班牙与法罗群岛的比赛,拉莫斯完成了国家队167场,追平卡西列排在国家队出场数第一。前塞维利亚教练卡帕罗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拉莫斯,他表示皇马球星是个天生的赢家。

2004年的时候,当时执教塞维利亚的卡帕罗斯让拉莫斯完成了一线队首秀。在接受马卡电台采访时他这样评价昔日的弟子:“他是个天生的赢家,在他年轻的时候他就有着很好的个性。”

“他一直都很有天赋,这让他可以达成这些数字。他在很年轻的时候就加盟了皇马,如果不是他这样的个性和明确的想法,他是无法取得如此大的成功的。”

卡帕罗斯还称赞了拉莫斯的职业素养:“当时在塞维利亚所有的青年队教练都在关注拉莫斯,他总是想踢比赛,他会专心聆听那些老将的话,你总是能看到他与阿尔法罗,纳瓦罗或者马蒂这样的榜样球员在一起。他的职业生涯能走得如此之远并非偶然。”

关于皇马最近的低迷卡帕罗斯认为不能责怪拉莫斯,“赢得一切是这家俱乐部的DNA,拉莫斯是皇马的标志。所以,关注点都在他身上,这是很正常的。”

“拉莫斯战胜困境的欲望让他能够很好地面对低谷,批评在皇马是很正常的,但是在我看来,问题更多的在于集体而非个人。”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