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卡瓦哈尔:目标是欧预赛全胜 拉莫斯是足坛榜样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9月9日讯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皇马右后卫卡瓦哈尔在西班牙4-0击败法罗群岛的欧洲杯预选赛后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西班牙队的目标是拿下欧预赛的十场胜利。

关于胜利,卡瓦哈尔表示:“虽然我们占据了小组第一,但是我们的目标是在十场比赛中拿下30个积分,并作为欧洲杯预选赛的小组头名进入欧洲杯。我们会为此努力的。”

关于和赫苏斯-纳瓦斯的位置竞争,卡瓦哈尔表示:“这是一场不错的比赛,西班牙队每个位置都有优秀的球员。前几天是纳瓦斯出场比赛,今天轮到我了。虽然我们都在竞争这个位置,但最大受益者是西班牙队。”

关于拉莫斯在西班牙队的出场纪录(167场),卡瓦哈尔表示:“拉莫斯是足球世界的榜样,现在他想追上布冯和那个阿拉伯人的纪录。在他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之前,他不会停下自己的脚步。”

在今天西班牙对阵法罗群岛的比赛后,拉莫斯已经为西班牙国家队出场167次,与卡西利亚斯并列排在西班牙国家队出场数第一。而在国家队出场纪录方面,拉莫斯目前与布冯还差9场,与世界纪录保持着哈桑(埃及)还差17场。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