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新援:不清楚我和马塞洛谁壮 齐祖会法语真好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20日讯 据《阿斯报》报道,皇马新援弗兰德-门迪在伯纳乌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谈到了齐达内、拉莫斯、马塞洛和瓦拉内等人并表示,他不清楚和马塞洛谁身体更强壮,而齐祖会说法语对他帮助很大

关于引进门迪,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强调他是过去两个赛季的法甲最佳左后卫,并且拥有在逆境中坚韧不拔的精神。另一方面,球员也表示很高兴加入皇马这个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

加盟皇马的感受?

“我很高兴能穿上皇马球衣,为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踢球,然后我想在这里赢得更多的冠军。”

十年前做完手术后经历的磨难

“我不会去想或者谈论困难,而是保持巨大的热情和野心,这也是我能来到皇马的原因。我从未放弃过我自己的梦想,并且始终如一的相信它。现在,我的梦想已经成真了。”

在皇马的目标和期待

“我保持着一颗学习的心来到这里,尽可能的参加更多的比赛发挥我的实力,为球迷和俱乐部提供最大的帮助。”

你身体比马塞洛强壮?

“我没有看到过他光膀子的时候(笑),所以我也不知道。我现在还不太了解他所以不想过多的谈论他,我得足够了解他以后才能回答你这个问题。”

在俱乐部和国家队你需要和马塞洛与卢卡斯竞争

“我不知道,主教练会决定谁参加比赛,然后我们就会在整个赛季的比赛中看到。”

齐达内

“我还没和他面对面交流过,不过我很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你是皇马历史身价第二的左后卫

“我不会谈论身价带给我的压力,这只是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协议,我会竭尽所能的为俱乐部提供最大的帮助。”

瓦拉内

“他告诉我皇马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因为我和他一起在国家队踢球,所以他能帮助我更好地融入球队和更衣室。”

姆巴佩和博格巴来皇马?

“为什么不呢?他们都是十分优秀的球员,但我还没和他们讨论过加盟皇马。”

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当我15岁的时候,我不得不做臀部的手术。医生告诉我,我无法再踢足球了。我在轮椅上度过了一段时间,我在医院花费了6-7个月学习走路。但是我现在居然能为皇马踢球,这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齐达内执教皇马对你?

“当我来到伯纳乌的时候我有点紧张,现在我开始相信我是一名皇马球员了。能和他这样的传奇人物共处一个更衣室是我的荣幸,我从很小的时候就喜欢看他踢球。主教练齐达内对我很重要,因为他会说法语,这对我十分有帮助。”

比赛风格

“我最初是一名前锋和边锋,然后是中场,最后去踢左后卫了。在法甲联赛我们很注重防守,但我也知道如何前插进攻。”

替补

“首发和替补都不是问题,在皇马这样的俱乐部总是存在竞争的。但是我不想说这个,因为新赛季还没有开始,我不知道主教练想如何安排比赛。”

最想和哪个球员并肩作战?

“说实话,是所有人。当然在防线上我很喜欢拉莫斯,锋线上我很喜欢本泽马,但我想和所有人一起并肩作战。”

适应西甲

“这是一个很好的联赛,我有西甲有一些了解。如果我做的好或者不好,我们会在新赛季看到。我必须适应西甲,但是我认为对我来说西甲可能是一个很不错的联赛。”

皇马上赛季成绩不佳,这对你来说怎样?

“我怀着谦虚的心态来到这里,我希望尽我所能帮助球队做的更好。”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