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卡索拉:拉莫斯的婚礼禁止使用手机 老佛爷例外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20日讯 上周,拉莫斯和比自己大8岁女友皮拉尔-卢比奥终于完成婚礼,婚礼现场和拉莫斯共事过的很多队友悉数到场。拉莫斯的国家队队友卡索拉透露了拉莫斯婚礼上的一些趣事。

拉莫斯婚礼上禁止所有宾客使用手机等电子产品以此鼓励大家享受一天没有手机打扰的生活,所有宾客的手机都被收走了,只有弗洛伦蒂诺的手机没有人收。

卡索拉表示:“拉莫斯在婚礼之前制定了一些规则,他禁止大家带着手机参加这次活动,鼓励大家过一个没有手机打扰的一天。不过弗洛伦蒂诺是个例外,他一直在用手机看西班牙篮球联赛的决赛!”

拉莫斯婚礼上除了美食与美酒外还准备了许多娱乐设施。卡索拉说道:“我15岁以后第一次玩了碰碰车!哈哈!我和雷纳一直待在一起跳舞,我们是全场跳的最棒的两个人,我喝了很多朗姆酒也吃了些巧克力,我们在塞维利亚度过了非常美好的一天。”

(直播吧)

加载中...